一、全面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协助做好学生医保、成绩证明、教室借用、财务交费、一卡通办理以及后勤服务等相关事务,竭诚服务学生。
二、审核部门入驻申请工作,制定并落实标准化规范服务体系,维护学生事务中心文明高效运行秩序。
三、组织入驻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其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
四、密切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相关要求和信息,做到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
五、加强入驻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形成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工作氛围,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六、对入驻单位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考核,并及时向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汇报。
七、负责入驻单位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办公用品的统一管理,确保办公设备运行正常。
八、关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自身建设,不断开发服务功能与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效益。
九、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勤工助学学生的招聘、考核、培训和酬金发放等工作。
十、完成学校和部(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基嘉楼102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