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关怀如“衣”,温暖人心

我校举行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542

1222日,我校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并讲话,学工处处长李健、校工会主席徐萍23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处长蔡惠华主持。

王尧副书记在座谈时说,冬季送温暖是学校每年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送关爱、送信心的一项常规活动。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成人,努力寻求更多资源设立各类奖、助学金,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众多勤工助学岗位。南信大践行“绿色”教育,坚持“资助育人”,帮助所有学生包括家庭暂时经济困难学生“不掉队”。指出,经济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树立“阳光心态”。“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人生有一些心智历练、自强自立、刻苦奋斗的过程,可以促进一个人更快成熟。希望大家吸收温暖、珍惜光阴、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尔后,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为学生代表送上御寒的保暖内衣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对学校的资助政策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常怀感恩之心,克服困难,谱写自己的奋斗故事

活动现场,学工处处长李健介绍了我校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2021年,我校继续推进实施困难生量化测评认定体系,完善资助政策体系,创新资助工作举措,打造资助育人品牌;各项资助评审均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起到了很好的资助育人效果。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温暖过冬,学校为744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统一购买了御寒慰问品,已陆续发到学生手中。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