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春雨润物,爱心助学——我校举行2021年“瑞华春雨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910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滨江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瑞华春雨助学金”发放仪式。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高校资助部主任黄洁、项目经理赵晓娟莅临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2021年瑞华春雨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主持。

李健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年瑞华春雨助学金评审情况。学校于2021年8月至10月,通过学生申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校评审委员会审议、全校范围内公示,共评选产生80名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获得此次瑞华春雨助学金。

史兆荣副董事长致辞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对学校前期所做的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瑞华春雨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和过程。他希望受资助学生能端正生活态度,规划好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播种爱心,在未来开花结果。

发放仪式上,领导嘉宾为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获资助学生叶彤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号召大家“懂感恩、不辜负”;砥砺奋斗、成长成才;延续爱心,回馈祖国、社会和学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子提出三点希望:珍惜资助、自强不息;知恩感恩、奋发成才;传承大爱、报效国家。鼓励同学们在锻炼中成长成才,不负学校和基金会的期待,在春雨的滋润下像禾苗一样成长,开花结果。

扶困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发放仪式上,在场受资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勤奋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