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21

102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创业扶持专项基金答辩评审会雷丁C101会议厅圆满落幕我校为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帮助其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组织开展扶持基金评选活动。

次答辩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藕舫学院院长葛昕明,教务处副处长常建华,财务处副处长方荣,学工处副处长蔡惠华夏旻担任评委。

27组项目团队代表或娓娓道来或自信激扬,评委和观众了信大学子的创新创业实力和风采其中,创业项目“数字丝绸之路”是由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Abdukarimov IslombekAbdumutal Ugli与本校学生创业团队合作,希望在中国与西亚之间,做一条数字化的贸易路线,吸引中国与西亚的卖家与买家,响应国策,享受时代红利,共同促进亚洲繁荣与人类一体化发展;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的创业项目AIOT测温监防云平台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测温相结合,建立面向企业、交通站点、工厂、景点和酒店、学校等人口密集型场所的聚集人群智能测温防控平台,已将一代人脸测温仪销售到中国联合网络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反响良好;江苏苏小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汇聚凤凰卫视,助力乡村振兴,打通从科研育种、农户生产、收储流通、面粉加工、食品加工到市场消费的产业闭环;故事街道Tales Street全平台自主研发着眼于校园市场的半匿名社交app已获得公安部APP互联网安全许可及工业与信息化部经营性网站的ICP许可拥有两家公司运营实体预计2021年年底完成首轮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本次创业扶持专项基金评选会落下帷幕。学校将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和评审成绩,通过直接资助或免息贷款等形式给予团队基金支持。未来,学工处将持续推进创业扶持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帮助有志学生追逐创业梦想,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