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成功承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宋佳忆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22

为提升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我院积极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倡议,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5月23日晚,由学工处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滨江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六支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小组必答题、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4类题型,丰富了比赛形式,增添了趣味性与观赏性。

在必答题和选答题环节,六支队伍均表现出色,以较快的答题速度和极高的正确率让观众见识到了参赛选手们充分的准备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我院队伍更是以全对的好成绩拔得头筹,引得观众们连连赞叹。接下来的风险题不仅考验选手的答题能力,更是考察选手对自己实力的认识和对答题风险的评估。在这个环节中,商学院同学因为一题的失误最终遗憾退场。最后是最令人期待的抢答环节,显示屏上的倒计时令人心跳加速,选手们的手都放在抢答器上,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选手们严阵以待、你追我赶,其中,自动化院的同学频频抢答成功,虽有几次提前抢答导致犯规,但这都表现出我院同学的自信和对胜利的渴望,也将比赛推向高潮,使得台上惊喜连连,台下掌声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长望学院和法政学院荣获二等奖,自动化院、环科院、商学院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各个队伍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仅使选手们在紧张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更巩固、增长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优化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并促进形成良好健康氛围。

活动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