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评审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575


    77日晚六点,创业园入园项目遴选答辩在创业园108室举行。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工处初审,共筛选出14个创业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

    参与答辩的评委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陆振宇;总务处处长朱庆峰;藕舫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葛昕明;教务处副处长常建华;学工处副处长夏旻。

    答辩项目多元覆盖,答辩人各显其才。有为“一盔一带城市提供高安全系数、高卫生级别、高性能保障的共享头盔;有通过自媒体运营,为南京餐饮、娱乐等店铺提供店面选址、策划活动等相关信息的自媒;有以非遗+游学+文创+媒体平台的形式,打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运营的综合服务平台……

    答辩人娓娓而谈,细说项目优势与新颖,评委鞭辟入里,直指项目漏洞与不足,现场精彩纷呈。

    晚上九点,答辩落下帷幕。共有六个项目获得入园资格,分别是万食如易、益心遗艺、维落视觉、嘿吖共享头盔、云知验证和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化垃圾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