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举办沙盘游戏学习分享

作者:黄辰子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44

319日、326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连续两周在心理中心沙盘活动室举办了沙盘游戏学习分享。

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主任钱春霞老师主讲,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在第一周,由钱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沙盘游戏的基本原理、如何在咨询中进行应用。并且在钱老师的带领下,心理中心的成员们自己进行沙盘摆放,由钱老师进行讲解和咨询中的实操演练。

第二周,钱老师继续带来沙盘游戏的第二期培训,讲解沙盘游戏在团体辅导中的应用。由全体成员一起进行团体沙盘的制作。大家共同创作出了一个沙盘画面。再一起交流,在团体沙盘的过程中每个人的感受和想法。

通过这两次沙盘游戏的分享学习,中心全体老师都对沙盘游戏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在实操过程中进一步掌握了沙盘在心理咨询和团体辅导中的应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