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业入园项目遴选的通知

作者:万远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0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功能,为有创业想法、创业热情的我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现开展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有明确创业意向和优秀创业项目的我校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学生、研究生及毕业两年内的学生。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或者团队要具有一定的创业素质,拥有一定的开发、创业和经营管理能力,并愿意接受创业园组织的相关创业教育、培训和指导。

   (二)创业项目须符合创业园的孵化要求,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强,市场前景看好,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按照自筹资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原则,项目负责人(团队)需承担相关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申请团队应有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相应的资金风险承受能力。

  (四)入园创业者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创业园的各项管理规定,不得利用大学生创业园从事违法违纪活动,不得经营各类违禁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不得侵害学校师生员工的利益,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五)申报人应诚信守法,无不良信用和违纪违法纪录。

三、时间安排

  (一)6月21日前,有入园意向的个人(团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竞标书》(附件1)及《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申请表》(附件2,将申请材料加盖学院公章后连同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报送至大学生创业园1号楼103办公室。

  (二)6月25日前,学工处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进行初评,遴选一定比例的项目进入复选答辩环节并组织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三)6月30日前,公布入园项目名单,签订大学生创业园入园协议书。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认真梳理本院学生创业情况,广泛宣传,并积极动员符合要求的学生报名参加。

  (二)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交书面材料,并请创业个人(团队)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竞标书》(附件1)、《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申请表》(附件2)及创业计划书等材料的电子版汇总整理后发送至nuistkab@163.com

联系地址:大学生创业园1号楼103办公室

联系人:万远

联系电话:58695727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竞标书.doc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0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