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万远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228

为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丰富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我校于4-5月举办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届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经各学院遴选、推荐,初赛专家评审,决赛现场答辩评审,全光感知——地连墙智能监测领跑者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守护蓝天——地空天一体化大气污染立体监测系统个项目获得二等奖,Re-check 科技在线监测识别赶超者个项目获得等奖。

在此次大赛的举办过程中,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大赛组织工作安排,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

详细获奖见附件

特此通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创业计划书大赛获奖名单.xlsx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藕舫学院)

2021531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