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5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创业计划书大赛于5月27日圆满结束。

财务处副处长王春雷、教务处副处长葛昕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庄伟、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学工处副处长蔡惠华、学工处副处长夏旻六位学校领导莅临决赛现场,并对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 

该大赛今年对参赛的作品要求略有不同。创业计划书不仅可以以一项产品、技术为核心,还可以围绕一种服务或理念,以获得风险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完整、深入、具体、可执行性强的创业计划书,并指明其投资价值所在。

二十支参赛队伍齐聚创业园,同台竞技。二十个项目内容涵盖气象科技、农林类、电子信息类、服务类贸易类等8个大类,且涉及多项专利及科学研究成果,紧贴时事。更有项目填补我国业内空白,有望打破国际垄断,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20个项目的负责人在讲台上意气风发,与领导对话有理有据,内容翔实,不卑不亢,尽显我校青年风采。六位领导视野开阔,思虑周全,虽处评委之位,实则帮助后辈查漏补缺,加油鼓劲,亦令人感到学校对创新创业的重视。 

此次计划书大赛角逐桂冠的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同学,更有若干大一新生参与答辩。薪火永续,创新代传。虽然大一的同学可能考虑不够周全,答辩略有失误,但是他们象征着活水的源头,也是新一代的希望。

青年若华茂春松,创新之火从他们身上燃起。本次创业计划书大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创新创业的火焰仍在延续。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