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心理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陈真征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67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3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学工处“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校心理育人质量,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研究,决定举办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心理征文比赛。比赛事宜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文学院学生办公室

二、活动时间

2021  4  2 -4  20 

三、征文主题

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

四、参赛对象

各学院全体学生,每学院3作品。

五、有关要求

1.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紧紧围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这一主题,培养“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理念,体现大学生对个体与自己、个体与他人、个体与社会关系的认识,学生感到真情就在身边、温暖时刻同行今年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可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抒发感党之恩、念党之情,启发大学生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营造自助互助的浓厚氛围

2.切合主题,语言精彩,用词准确,思想积极,感情真挚。

3.投稿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剽窃,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散文,诗歌皆可。

5.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上60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1000字。

6.参赛作品为Word格式电子版,以“学院+姓名+作品题目”命名。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按照作品体裁,分开评选,根据参赛作品数设置奖项。

报名方式

请报送作品的学院务必于4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本学院参赛作品电子版以及作品汇总表(见附件)一并发送至邮箱292734586@qq.com

联系人:马静、刘诗梦

联系电话:025-58731304、025-58731306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心理征文比赛作品汇总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工处

二〇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