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举办第二期心理个案督导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228

          42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心理咨询个案督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警官学院周朝英老师担任督导专家。我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学院兼职心理教师、学院辅导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团体督导活动。

根据督导伦理要求,所有参会人员签订伦理协议和保密协议。首先,咨询师简要介绍了咨询过程、咨询的困惑以及督导的问题。在团体讨论之后,督导师针对本个案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并针对咨询的每个环节逐一的进行判断和解释,对于大家的困惑也耐心的进行解答。督导的过程帮助咨询师更好的对来访者进行个案概念化,对于咨询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也有了更好的认识。所有参与督导的老师在观摩的过程中,也积极的思考和分享,督导的过程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增强了从事学生工作的自信心。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