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万远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578

、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2-5月。

、参赛对象

普通高校在校生、毕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本科以上的港澳台地区或海外地区高校留学生)、35周岁以下国家认可大学学历层次及以上人员、外籍在华留学生。

、参赛项目要求

(一)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须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具备一定的科技含量、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属参赛者自主技术成果或技术、专利持有人同意授权参赛。若参赛过程中或赛后发现参赛项目依托的技术、专利存在权属纠纷或弄虚作假的,将视情况取消项目团队参赛资格并收回奖金。

(二)参赛项目原则上为具备成立公司运营条件的初创项目或201611日之后成立公司所运营的项目。

(三)本赛事往届获奖项目、已获得我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不可重复参赛。

、赛事构架

)初赛12个区级分赛点详见各区通知

(二)设晋级复赛“绿色通道”,以下项目可免初赛,直晋复赛

1、两年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已落地实施的正式获奖项目。

2、经授权高校、市科技局、科协、农业农村局、总工会、妇联、共青团择优推荐的创业项目。

、参赛方式

(一)参赛者以个人或创业团队形式实名参加,申报人应为项目的持有人或实际运营负责人,落地后应为创业实体的法定代表人。参加赛事答辩必须以团队申报人为主,团队核心成员可做辅助,项目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

(二)参赛者应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以网络方式提交完整、具体、详实、可行的创业计划描述;参赛项目已开发成功并有项目成果的应在答辩环节进行实物展示。

、赛程安排

(一)大赛宣传及报名(202125月)

1. 报名方式:参赛项目通过“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办事大厅”-“大学生创业”模块进行网上申报。

2、赛点选择:申报人可根据意向落地所在区、项目所属产业等因素,自主选择1个区级分赛点报名。属于“绿色通道”申报范围的项目可上传凭证,经审核后直晋复赛。

(二)区级赛暨初赛(20216-8月)

大赛对申报项目进行网络评审、现场评审,遴选出参加复赛项目名单。

(三)复赛(20219月)

复赛以项目陈述、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由5分钟的项目陈述和10分钟的现场答辩组成,根据复赛成绩遴选出入围决赛名单。

(四)决赛(202110月)

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在区级赛奖励基础下,市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一等奖6名,奖金3万元,对接5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D类人才待遇;

(二)二等奖10名,奖金2万元,对接4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D类人才待遇;

(三)三等奖14名,奖金1万元,对接3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D类人才待遇;

(四)优秀奖40名,对接2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E类人才待遇;

(五)优胜奖50名,对接1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E类人才待遇。

(六)对办赛效果优秀、推荐项目积极的区人社部门、高校等颁发优秀组织奖共30个。

大赛办公室设在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63416室,联系电话:0258315190683151907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