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35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苏乡永助” 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其中,我校1人获“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提名奖”;1个故事获“资助育人好故事”优秀作品;2个短视频获“资助育人短视频短音频”优秀作品;3份软笔作品获“主题书法活动优秀作品”,同时我校获“主题书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助学,筑梦,更铸人”,“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致力于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推荐,“资助育人好故事”与“资助育人短视频短音频”征集,主题书法评选活动等。2020年9月至11月,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认真组织实施,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共收到作品240份,参与教师和学生达266人次,取得良好资助育人效果。

苏教办助函[2021] 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结果的通知.pdf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