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传媒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传媒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33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提前感受就业环境、了解就业行情,做好就业准备,3月29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邀请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贤芳老师在明德楼N208室举行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传媒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王老师一直负责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有着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会上,他从就业形势分析、求职形势分析、求职准备内容、需要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成长五个方面开展就业指导。他分析了当下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以及待就业人数的变化,提醒同学们应理性认清求职形势、精准定位自我能力、认真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在求职过程中切勿好高骛远,更不要气馁自卑。最后,老师根据往年的学生求职时存在各种问题,向学生们讲解求职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就业后的心态调整。整场讲座,大家听得十分认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2014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今后在就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以正确的思路和方法面对求职。

C:/Users/pc/Desktop/王老师在讲座.jpg

就业指导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