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27

各学院: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精神,现将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和评选对象

所有在2017-2018学年担任过班主任的老师,其中实际担任班主任工作满一学期以上(含一学期)的方可参加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未满一学期的只参加考核,不得参评优秀班主任。

二、考核和评选原则

(一)考核坚持“客观、公开、公正”的原则;

(二)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

(三)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三、考核和评选程序

(一)学生测评

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各学院党委牵头成立班主任考核领导小组,对照班主任考核指标,结合班主任个人总结、工作手册和现实表现对班主任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同时组织学生测评。其中参与测评的学生人数不得低于班主任所带学生总数的80%(学生参与率大于等于50%且小于80%的,测评得分按实际得分的50%计;学生参与率小于50%的,测评得分按零分计)。学生测评通过奥蓝学生版进行,班主任的学生测评分依据学生参与率情况经测算后反馈至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

(二)名额与申报

各学院测评结果排名前20%,且考核总得分≥85、学生评价得分≥24(折合分)的班主任直接评定为“校优秀班主任”。本次考核将在“校优秀班主任”的基础上评选校“十佳班主任”,“校优秀班主任”和“十佳班主任”各学院可推荐名额指标见附件1。“校优秀班主任”需认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附件2)和《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4)。

(三)学校考评

1)学生工作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成立校“十佳班主任”评审委员会。

2)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平时工作表现、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校“十佳班主任”人选。

3)学生工作处将对获得校“优秀班主任”和校“十佳班主任”(两者不兼评)的老师进行奖励和表彰。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需组织学生登录奥蓝学生版进行辅导员测评(登录奥蓝学生版:http://stu.nuist.edu.cn/login.aspx,用户名为学号,若忘记登录密码可联系辅导员老师重置)。学生登录后,操作步骤如下:(1)选择“辅导员评测”;(2)学期选为“2017-2018-2学期”;(3)点击左侧“班主任评测”;(4)阅读关于学生参加班主任考核的注意事项;(5)点击“下一步”;(6)输入各项分值;(7)点击“增加记录”。学生网上打分截止时间为102624:00

(二)请各学院于115日前将《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附件2)、《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4)报送给教育管理科王峰老师,报送材料时需提交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附件1:2017-2018学年各学院优秀班主任可评人数.xls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doc

附件3: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4: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81015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