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单词作帆 逐梦起航 雷丁学院举行学院第一届英语单词大赛

作者:王圣雨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500

为激发2020级新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加强对英语单词的记忆、理解和运用,夯实英语基础,12月2日晚,雷丁学院首届英语单词大赛决赛在北辰楼东阶教室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5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雷丁学院团委书记李鸣老师,辅导员吴婧钰老师、赵峰老师,两百多名学生观众参加活动。

决赛分为热身赛和选手赛两个环节。在热身赛中,观众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争先回答题目。在选手赛中,选手们展示了丰富的词汇储备,在单词抢答和配对环节,他们全力以赴认真作答,展开了一场单词达人间的真正较量。全场观众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本次单词大赛展现了雷丁学院学子的风采,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必须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增强英语综合素质。同学们赛后表示,在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模式下,更要努力打好语言基础,学好专业知识,未来学有所成,报效国家。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