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暨创业扶持专项基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南信大校创协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479

11月29日上午,南信大创业园入园项目答辩及扶持基金答辩在创业园108举行此次答辩我们有幸邀请到教务处副处长藕舫学院副院长葛昕明老师,财务处副处长王春雷老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夏景明先生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晓东老师以及滨江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贤芳老师5领导作为评委莅临现场。在各位嘉宾和入选答辩的29组创业团队的共同参与下,答辩活动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我校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加强学生的竞争力,特意开展了创业园入园项目遴选及扶持基金评选活动。各位评委根据项目答辩人在展示时段的陈述,现场独立评分。本次活动中,29组项目团队大放异彩,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作为信大学子的骄人能力。例如入选项目中国内首创“地天空一体化大气污染立体监测系统”,已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江苏省一等奖,以及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高教主赛道拟全国铜奖。在答辩现场,答辩人向各位评委及观众陈述了三种团队自研的核心技术和高性能污染监测设备。该团队通过聘请多位在大气科学领域颇负盛名的学者担任专家顾问,且利用本校在大气科学专业的绝对优势,已有13项专利并均已获得授权,明年将正式成立公司并投入运行。此外,针对森林防火出现的问题,旨在“守护地球每一片森林”的“山知声”团队为客户定制驱动个性化产品,装配高质“山知声”系统、制定日常防护和重大防火期方案并提供各类租赁的解决方案。该团队目前已获得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以及第三届“浦创杯”两岸青年大学生创业比赛市级二等奖。

     

创业是以点滴成就点滴喜悦致力于理解创造新事物的机会是一种思考、品行素质、杰出才干的行为方式。在年末的凛冽寒风中,我们的大脑却仍在转动,心中的创业之火永不熄灭!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