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尚

作者:南信大校创协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748

“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礼品自古以来是人们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在当下,礼品更是人们传递、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有关礼品的电商交易规模正在迅速增长,可是这种迅速的发展并不用户体验升级相匹配。根据市场调研发现,当下有74%的调查对象存在礼品选择困难,其中更有82%的调查对象希望得到科学的礼品推荐服务。“礼尚”项目就此诞生,根据客户的送礼对象的特征,让顾客送出一份令双方满意的礼品,解决当下存在于大众中的送礼难题。

 

“礼尚”项目致力于用大数据技术去构建一个第三方电子服务平台,以平台为媒介,为顾客提供令其满意的礼品服务。同时,平台也为人们提供人性化的礼品选购方案,解决选购难题,并提供相关购买渠道及交易途径。再进一步,礼尚”’团队也会为顾客提供礼品的自定义包装、礼品配送等相关服务,努力构建“送礼”过程的全方位服务体系。而这些服务的内核,最重要的是基于礼尚平台的核心算法——利用大数据的分析模式,通过深度学习模型,综合顾客和收礼人的心理学要素,从而给出一个科学、准确的礼品推荐方案,帮助顾客解决送礼的选择性难题。当然,礼尚该项目不仅仅只解决个人的送礼难题,也能为班级、公司、大型会议等活动的送礼方案提供服务。往后,礼尚团队将扩大服务范围,以及服务质量,致力于做更好更全面的礼品服务专家。

 

目前,团队已在江北新区注册成立南京宁影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了一年多的运营,累计为200多位客户提供了礼品服务,并参与了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平台相关的算法已经通过了科技查新,确保了创新性,在指导老师及相关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后台算法也在不断的优化。

 

未来,团队也将秉持着初心,做更好的服务,努力完善项目的各项内容,服务好每一位顾客,让人们不再为礼品的选择所困扰,让送礼变成一件令人开心且满意的事。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