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之家

作者:南信大校创协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298

社交电商,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新的衍生模式,它借助微信、微博社交媒介、网络媒介,通过社交互动、用户自生内容等手段来辅助商品的销售购买行为,并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电子商务交易过程实现更有效的流量转化和商品销售。它唤起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的融合。

新媒之家是基于微信公众号搭建的社交电商平台,同时依附于网购平台淘宝、京东、拼多多。大型电子商务的延伸营销平台例如淘宝的阿里妈妈、京东的京东联盟、拼多多的多多进宝,皆为大流量的平台提供服务,其主购物平台淘宝、京东、拼多多绝大部分的商品依托这些平台上进行进一步推广。而新媒之家致力于通过平台为用户寻求更低的价格,并且售出一件商品获得一笔推广佣金。

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获得感兴趣内容的主要渠道微信用户通过关注公众号接受更新资讯,包括软文、图文信息、视频等。一个经营产品销售的公众号,应该能及时了解用户的需求,进行精准营销,从而实现较高的流量转化率。由于买卖双方存在社交关系,消费者的黏性和忠诚度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复购率也相应增加基于私域流量多重变现理念,新媒之家正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实现短视频和直播平台流量的二次变现,形成宣传合作与销售一体的高效率经营方式,并逐渐形成以微信流量为主、广告和社交电商为辅的收益模式。

新媒之家也在短视频和直播电商领域中探索机遇,力求打造网红IP矩阵,提升多平台流量利用与转化率。同时,新媒之家响应电商扶贫,积极寻求与贫困地区供应链的合作。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