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想影视设计工作室

作者:南信大校创协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309


          

印想影视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11月,由一群热爱设计与影视的学生自主创立。印想致力于在UI设计、影视后期与视效、平面设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且全面的设计服务。


如今各行各业,小到学生组织与社团,中到店铺与工作室,大到企业与学校,对宣传广告、产品外观、网页与APP的UI界面,甚至是动态设计与VFX视觉特效等,都有着很大的需求。


工作室成立至今,已经与多家企业,甚至是部门组织达成合作。在第6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曾为南京合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制作宣传片视频,荣获省级三等奖;参与为南京信大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宣传材料的设计工作,最终项目成功进入国赛。与市场上达成合作的公司,行业覆盖餐饮、影视、表演等,项目内容不局限于海报、详情页、宣传片视频等。除此之外,工作室也与校内诸多部门有诸多合作项目,多次获得相关领导与老师的肯定,例如南信大60周年校庆头像小程序设计、2020年南信大校庆纪念台历设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材料设计等……工作室与创业园内其他工作室也有不错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一些有特别需求的商业项目,工作室之间也会互相合作,各发挥各自所长,例如与Surface Studio有一起合作过庐山马拉松发布会的宣传片项目等。


工作室注重商业版权因素,目前在项目的投入上,已经购买部分生产力软件,以及相关字体的使用授权。当然,我们也不断在项目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我们力争在未来可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范围更广的优质服务。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