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协代表于南京大学与会微创营活动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作者:南信大校创协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230

我校创协代表于南京大学与会微创营活动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秋林落叶无风回,静谧寒窗有发生。虽已立冬,可莘莘学子的创业之情仍在炽烈燃烧。

今年,为期两天的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华东区活动于11月8日至11月9日在南京大学举行,期间得到了多个单位及公司的大力支持,我校KAB创业协会应邀参加了本次微创营的一个环节,有幸聆听各位领导对项目的总结与点评,并且见证了五铜二银一金的获得者上台领奖的光辉时刻。

通过南京大学现代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臧文成老师、广发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正一先生、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先生、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新消费行业投资部副总经理孙诚女士的精彩发言,我们能感受到长辈们对我们殷切的希望,感受到他们为国尽力的志向。创业,不仅仅是一个公司、一个项目的开始,更是未来一个民族不衰的支柱,李克强总理给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回信中的一句话作为总结最为合适:越多的创业,越好的未来!同时,看到我们的同辈优秀青年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我们为他们在创业方面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深感敬佩与骄傲,他们也为我校的成员做出了表率,大大激发了我们的创业热情,听了他们真诚的发言,我们也总结了一定的经验,为我协会以后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宏论傲尽三吴江川,且看今日创协雏鹰,明日策马扬帆。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