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274

各学院: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落实“优中选优”的校长奖学金评审原则,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6号)和《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决定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11日(周9:00-11:30

二、地点

A组:风云剧场

B组: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C组:滨江楼报告厅

三、内容

候选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展示。

四、参会对象

校长奖学金评审专家,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代表,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候选学生,观摩学生代表(各学院观摩学生代表座位图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举行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是学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对候选学生优秀事迹的宣传,精心组织学生代表特别是2020级新生到场观摩学习。

2.为确保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各学院应认真指导候选学生做好准备工作。提醒候选学生可结合PPT进行陈述,重点展示本人在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以及在科创、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领域已取得的成果,每人总时间不超过5分钟

3.请各学院逐一通知候选学生于10月29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行政楼204抽签。

4..请各学院审核把关学生陈述和展示的PPT电子稿PPT“姓名-学号-学院”命名由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16:00前通过奥蓝系统上报教育管理科邹东明,上报之后学生展示PPT原则上不得更改

5.请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做好本院参会学生的组织工作。请负责老师通知本院观摩学生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并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欢迎广大师生到现场观摩!

特此通知。

附件1A组风云剧场座位图

附件2B组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座位图

附件3C滨江楼报告厅座位图

 

学生工作处

202010月28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