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浦口,创启未来”——2020第三届“浦创杯”两岸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征集

作者: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405

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围绕江北明珠发展定位,吸引更多的人才和项目汇聚浦口,为构筑特色鲜明、产业聚集的新浦口注入新的力量,推动浦口区高质量发展,特举办赢在浦口,创启未来”——2020第三届浦创杯两岸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一、赛事组织

指导单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青团南京市浦口区委员会

承办单位:同心大学生创业园、伊诺光点两岸大学生创业园、浦口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联盟

二、报名时间

2020713—2020920

三、参赛条件

(一)参赛对象

40周岁以下,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大陆地区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认证学历的港澳台地区或海外地区高校毕业生。

(二)项目领域

文旅健康、智慧农业、智能科技、新能源等领域。

(三)项目要求

1.拥有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个人或团队。

2.参赛个人或团队成员均符合上述参赛对象要求。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个人或团队,与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任何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纠纷,非个人或团队所属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的必须获得充分授权。

4.已注册企业的项目,企业注册时间不得超过两年。

四、报名方式

关注“浦创杯”微信小程序、 “同心众创”和“伊诺光点创梦基地” 微信公众号了解赛事信息,通过“浦创杯”微信小程序或者pkpuchuangbei@163.com邮箱报名。联系电话:18068839079。

请参加比赛的各位同学加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浦创杯”的校内QQ群,群号为1149885947,谢谢合作

五、赛程安排及奖励政策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三个阶段,具体时间和详情另行通知。决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1.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获奖项目可直接进入2021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并可推荐参加南京市优秀项目遴选,还将获得投融资对接、政策对接、落地孵化等服务。

六、奖励兑现

获奖团队需在获奖后一个月内注册公司并落地浦口区方可兑现相关奖励。

七、公示

报名截止、初赛、复赛、决赛后,将对入围或获奖项目在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网站、同心众创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有。


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3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