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325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定于近期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选才。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络招聘时间:202031-315日。

报名参会时间:2020217-312日。

二、参与对象

有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1),其他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1用户注册。有意向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期间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nuist.91job.org.cn/(91job智慧就业平台),网站左上角区域选择“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直接登录),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

新用户注册注意事项:

    (1)企业资质证件扫描件: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缴纳通知、办学许可证(办学及教育培训类单位)、主要联系人手持身份证照、招聘授权委托书、公司简介、招聘简章等作为审核材料(非企业资质原件的需加盖公司印章;分公司禁止使用总公司资质证件。)。无注册资金的分公司(省级分公司除外)、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营业部等用人单位主体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2)企业在预约系统中填写公司简介等信息时,文本格式要求如下:请注册单位务必详细、如实填写企业信息资料,严格按照要求的字体、字号、行间距编辑相关文本,以免影响审核进度及企业对外形象展示。文本编排格式要求如下:段首全角空两格,文字一律采用微软雅黑,字号小(16px)(文本中含有表格的字体、字号不作具体要求),行间距1.5

2展位预定。参会招聘单位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nuist.91job.org.cn/,点击本次招聘会网上活动专区,预定展位,认真填写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简历投递邮箱等重要信息(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学校将在1-2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单位招聘信息将在网络招聘会页面显示。

3简历审核。学生将通过参会招聘单位官方公布的简历接收邮箱投递简历。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应每天登录我校就业网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四、特别提醒

1.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此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招聘会,不向参会单位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500个,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本校生源情况等,综合考量确定参会单位名单。

4.各参会单位在招聘专区公布的接收简历的邮箱是获取毕业生求职简历的唯一途径。

5.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五、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加入“2020南信大春季网络招聘会” QQ群聊,群号1055943765,积极沟通与交流本次招聘会有关事宜。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15850737902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网络招聘会操作流程(企业、学生).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217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