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致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单位的公开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973

各毕业生实习单位:

毕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各毕业生实习单位积极参与,主动接收并精心组织我校学生开展毕业实习,对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等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此,对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较为严峻。为全面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毕业实习单位正常的工作秩序,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校已要求全体学生在正式开学前不得提前返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截止时间相应延长。

因延迟返校,导致2020届毕业生无法按时到岗参加毕业实习,对贵单位工作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恳请贵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适当延迟接收我校毕业生到岗实习的时间。待解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学校将督促2020届毕业生第一时间到岗参加毕业实习。

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手同进,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对新型  

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27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