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十佳辅导员暨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展评会的通知

作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501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辅导员先进典型,根据《关于开展“20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暨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将通过候选人风采展评(材料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进行后续评选,从13名2019年“十佳辅导员”候选人中评选出“20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评时间: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下午14:00-16:30

二、展评地点:

气象楼报告厅

三、活动议程:

1.十佳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展示,评审专家打分;

2.评审专家点评。

四、参会人员:

评审专家,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19年十佳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全体学工人员。

五、注意事项

1.为突出亮点、展示风采,请各位十佳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自选主题,结合PPT进行展示和陈述,每人陈述和展示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2.请各位十佳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于1月13日(周一)下午3:00前到新行政楼204教育管理科抽签并拷贝用于陈述和展示的PPT,并测试PPT能否正常使用。

3.请全体学工人员准时到场观摩展评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需提供书面请假说明,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交教育管理科备案。

4.请参加展评会的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

六、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网络投票

为扩大学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影响力,今年将通过我校学生工作微信平台“南信大学工在线”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周六)00:00-15(周三)24:00,请各学院组织本院师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南信大学工在线”微信平台学习辅导员事迹并投票。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9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