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烦恼浮云抛,乐活荧光跑” 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816

  为配合学校开展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引导学生们通过趣味活动舒缓心理压力,增强体魄。119日晚,由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的“烦恼浮云抛,乐活荧光跑”活动在中苑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包括龙山书院、环科院等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共 200名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活动第一部分:志愿者带领同学们热身后在快乐的音乐旋律中围着中苑操场组团夜跑两圈,随后进行团队游戏互动。同学们在跑步中绽放青春的活力,在黑夜荧光中释放情绪,在团队游戏中缓解压力,在真诚的相互鼓励中重拾信心。活动第二部分:由应用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的同学们组织大家把当前的烦恼写在牛皮纸上并抛入提前准备好的“浮云箱”中。旨在引导大家抛下烦恼,释放自我,愉悦身心。

  “烦恼浮云抛,乐活荧光跑”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广大同学们用美丽的荧光点亮夜晚的校园,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引导同学们用运动、音乐、打开内心广交朋友,舒缓压力,快乐学习和生活。

活动现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