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才汇江海 智创南通” 2019年南通市名优企业进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学生参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85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求职效率,由校学生工作处和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才汇江海 智创南通” 2019年南通市名优企业进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将于1114日上午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南通地区的85家名优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参会招聘单位需求信息见附件)。现将招聘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时间:20191114日(周四)上午9301130

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将招聘会信息通知到全体2020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动员和组织他们积极参会。

(二)积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就业意愿,明确求职目标和定位,把握求职机遇,提高求职效率;指导低年级学生参会,要求他们了解单位的招聘要求,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方向。

(三)所有参会2020届学生要精心做好求职准备,登陆校就业网(http://nuist.91job.org.cn/)认真查阅此次来校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及职位,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

(四)请本校参会学生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后有序进场,外校学生凭个人学生证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场。

(五)请所有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场,并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六)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深入招聘会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积极推荐本院毕业生。

 

附件:2019年南通市名优企业进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岗位需求信息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91112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