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信大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943

5月15日晚,由校学工处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学科三号楼N301号教室举行。大赛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肖英霞老师、文学院马静老师、法政学院陆连军老师、商学院段艳老师、自动化学院卞建萍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知识竞赛总决赛共有六个院代表队参加,经过选拔,最终每院派出三名代表参加竞答。决赛分为必答、选答、风险题三个阶段, 经过角逐,最终长望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比赛结束后,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肖英霞老师为长望学院的选手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并对比赛以及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肖英霞老师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向他们提出了大学生学习应用心理学知识的建议。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理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