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825

为了更好地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文学院红会于4月24日下午在文德楼N207和N208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文学院共有一百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大多以青年大学生的各种情绪问题为出发点,涉及了大学生这一群体中众多常见的心理问题及相应对策,着重考察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情况。在此基础上,试题也涵盖了部分心理学的专业知识,例如中西方著名心理学流派的基本理论等,极大地丰富了试题的多样性。竞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

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成人成才、全面发展的关键。此次竞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增强面对挫折时的心理调适能力,从而实现自我的全面提升与完善。

竞赛现场

答题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