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气象学院、龙山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908

   近日,应用气象学院、龙山书院举行了心理知识竞赛的初赛和决赛。经过紧张的初赛选拔,最终有八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邀请了龙山书院的李俊瑶老师和刘金星老师作为评委,参赛的八支队伍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决赛分为必答,轮答,抢答,案例分析四个环节,除此以外,还有精彩的复活赛。在必答题环节中,大家深思熟虑,理性分析,在规定时间内举牌回答,正确率极高。到了轮答题环节,大家充分尊重其他竞赛队伍,在其他选手作答时能保持安静,充分体现出了良好的素质。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抢答题的环节,大家互不相让,气氛活跃。答题过程中同学们充分交流,畅所欲言。而整场比赛最精彩的莫过于复活赛的你画我猜环节。案例分析题中,选手们各抒己见,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点评,认识到了倾听理解的重要性。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作,本次心理竞赛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而且也将更多的心理知识传播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在参与竞赛的同时能够学会开导自己,帮助他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