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园项目在2016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141


发布日期: 2017-01-04  浏览次数:545   作者:隋洁  范全越   来源:学工处

2016年12月27日,中国盐城2016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总决赛在盐城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大学生创业园四个在园大学生创业项目全部获奖,在园项目“骑兵营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在园项目“格点气象”和“微动力新能源”荣获二等奖,在园项目“大学来了”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盐城市人才工作办公室、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承办,共吸引来自全国11个赛区的8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由来自全国的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任评委,采用现场答辩、路演和实物展示等方式,共决出8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

在大赛开始前,校学工处创业教育中心积极在大学生创业园遴选优秀参赛项目,精心组织创业导师团队,帮助参赛大学生备赛和参赛,培养大学生创新知识、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