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导师进校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307

发布日期: 2017-05-25  浏览次数:220   作者:范全越   来源:创业园 

524日,创业宣讲暨创业导师进校园“一对一”咨询坐诊活动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108举办。此次活动是南京市人社局主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劳动部SIYB创业培训教师、国际劳工组织GET AHEAD培训教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创业指导专家张小玉,南京思伯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业资讯部经理张敏。我校20个创业团队40余名学生参加咨询活动。

 

张小玉讲师结合当今创业现状与互联网发展潮流仔细分析大学生创业的优势与困难,指出大学生创业要有“极致思维”。在“一对一”咨询过程中,各创业团队热情高涨,认真考虑项目进展与规划,与导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导师就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创业政策、创业服务指导工作等方面进行细心指导,根据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从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帮助同学们创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并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如今创业浪潮袭来,我校一系列创业指导与扶持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优质的创业环境,各类创业活动的开展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创业观,使之更好的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创新实践。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