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作者:南信大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274

TIME

策划人:罗紫薇

【项目名称】TIME

        TIME隶属于南京云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时间管理类APP,集时间管理,计时,日历的功能于一身,通过积分,任务打卡等多种形式帮助用户科学规划时间,使得用户达到工作效率最大化。

【项目简介】

        APP包含三个方面多基本功能:任务,计时及日程。

        任务方面,利用番茄工作法规定任务时间,并通过强制专注状态迫使学生认真学习;

        计时方面,该方面涵盖生活中各类日常选项,通过点击日常选项,开始计时,有效的记录自己的时间去向,以便之后合理规划时间;

        日程方面,参照日历,对重要日程进行记录,并设置闹钟来提醒学生需要去完成的事。并争取与多个APP合作。

【项目优势】

        在数据的梳理中,可体现出大学生对于时间管理的一个急迫心理,同时也体现出此项目的可运营性。并且广大的学生能够合理的规划时间,克服拖延症,养成自律的习惯,度过一个充实而幸福的四年大学时光,可真正的实现高等教育的锻炼自己,拔高自建,提升能力的育人目的。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