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KAB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123

5月13日下午,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决赛在南京大学科技馆举行。在15个决赛项目中,我校共有5个项目入围。

  决赛分为参赛团队辅导老师介绍团队、团队负责人展示项目、专家现场提问三个环节,评审专家从创业计划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市场分析、成本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全面客观的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送的“空中移动气象海洋观测平台”“‘西柚’APP在线开发平台”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共2项),“南京众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图兔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共3项),“霍尔果斯清源农产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最佳创意奖;陈建坤、朱亚宾、宋锦章、申娜等4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称号,汪瑶老师获得最佳创意辅导老师称号;学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学校组织了包括创业计划书大赛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让学生在竞赛活动中培育创新创业意识、锻造创新创业品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对于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还择优推荐参加省市创新创业类竞赛。学校将持续做好参赛组织和辅导工作,让学生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我、提升能力。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