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协代表出席浦口区高校创业社团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高校创业社团联谊会

作者:创业协会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127

2017年12月9日下午,在同心众创举行的浦口区高校创业社团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高校创业社团联谊会上,浦口区高校创业社团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来自浦口区内外共计8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南京工业大学精英创业协会、南京审计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KAB创协、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团委创业实践部、南京审计大学职嗨、浦口区商善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南京林业大学未来企业家协会、南京邮电大学创新创业联合会、南京农业大学企划同盟、南京审计大学商善社、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者协会等11个高校大学生创业类社团。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荣、同心众创创始人洪浩、南京众祥文化传媒总经理徐仁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心众创创始人洪浩致辞,对各位高校创业社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高校创业社团要不忘初心,创造更多的价值,真正的未来属于年轻人。

黄荣局长对联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联盟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确定联盟目标功能,调动联盟成员各自优势,打造浦口创业服务新品牌,服务扶持大学生创业发展。

随后进行的首届高校创业社团联谊会环节,以“如何运作好高校创业社团”为话题展开。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对浦口区大学生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希望联盟能与高校创业社团活动相结合,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政策宣讲、企业财务、营销宣传等相关创业活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