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作者:KAB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308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全国青联委员、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黄天鸿,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峰、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斌、江苏创业者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文杰等优秀企业家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长期从事创业实践和创业教育的专家应邀担任评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和共青团江苏省委权益部副部长薛保刚出席决赛。

  活动在学校宣传片《让我们做得更好》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为优秀企业家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来校作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在决赛答辩阶段,入围的16支团队从项目创意、技术创新、市场营销、财务运作、公司发展等方面进行陈述和现场答辩,各位专家评委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评委一致认为,我校“创青春”关注的环境污染治理、社会服务、智能制造、气象应用、信息技术等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敏锐洞察力。

  项目答辩结束后,王尧副书记和两位校外专家评委分别对项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王尧副书记指出,此次大创决赛不仅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更是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课堂教学,极大激发了学子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潜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有可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他希望更多的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敢于拼搏的胆识和科学的态度投入到创业实践中来。

111.jpg

颁发聘书

222.jpg

评委点评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