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KAB换届大会暨聘书授予与优秀部员表彰大会

作者:创业协会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157

2018年919日晚七点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KAB换届大会暨优秀部员表彰大会于创业园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KAB指导老师赵欣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主持人KAB原外联部部长杨一琳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情况。随后,各位干事有序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进行投票选举。其后,原新闻部部长苗薛东、原管理部部长钱宇、原活动部部长聂鸿飞依次上台进行主席团竞选。紧接着,杨一琳同学宣读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的30位同学名单和授予聘书的23位同学的名单,并由赵欣老师颁发奖状,以表彰他们对校KAB做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KAB换届大会暨聘书授予与优秀部员表彰大会,为KAB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新一学期KAB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为KAB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