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

作者:KAB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193

我校获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次数:127   作者:KAB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际新闻网

    12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山西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云等领导出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专家学者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2017年新增会员单位名单,并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校团委副书记朱亚宾、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朱文镇获评“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传媒与艺术学院辅导员俞世兰的微慕课作品《大学生创业教育》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一等奖及最具展示奖;朱亚宾的学术论文《基于SIYB与KAB创业培训模式推进高校创业教育研究》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我校作为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创业教育工作,建立健全了创业教育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开展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不断培育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努力营造浓郁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7创新创业教育分会高峰论坛1.jpg

我校获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