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南信大创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250

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4-09  浏览次数:252   作者:南信大创业协会   来源:

    49日晚,我校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答辩评审会在创业园108宣讲室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财务处、科技产业处、教务处、校团委和学工处等有关部门领导担任专家评委。通过项目负责人的展示,评审专家从项目技术、市场前景、团队管理、财务分析、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参与展示的项目进行全面、客观的评审,遴选出一批优秀的项目进行创业扶持。

通过前期的申报、审核,此次共有2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其中既有与专业结合的气象信息服务、水肥一体化智能控制系统等项目,又有独具创意的校园文创产品和创意服务类项目,无不体现出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独特创意。项目负责人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详细的解说,既展示了项目特色和竞争优势,又分析了市场挑战和未来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答辩会对自己的创业实践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创业选择。

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本次创业扶持基金评选会落下帷幕。学校将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和评审成绩,通过直接资助或免息贷款等形式给予团队基金支持。我校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基金设立的初衷就是为了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创业起步助力。近年来,我校充分利用大学生创业园这一创业实践和孵化平台,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帮助创业大学生申请绿色通道近千万元,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于2018年获评“市优秀大学生创业园”称号。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