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人社局领导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258

浦口区人社局领导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20  浏览次数:176     作者:创业教育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3月17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工委书记吴久富、组织人事科科长顾鹏、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马淑强、就业促进科副科长徐风等领导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了解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校相关意见、建议。调研座谈会由学工处副处长王贤芳主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信息与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以及学工处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贤芳副处长对吴久福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区人社局对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他从建市场、搭平台、强指导、优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局校合作,整合区内优质就业资源,推进区内优质企事业单位与学校的就业合作,共建校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的建议。此外,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大学生创业园建设、运行情况。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及学生就业创业情况。

吴久福书记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区人社局对区内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特别是在毕业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服务方面,区人社局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如个体经营税费减免、创业培训、创业人才公寓、绿色通道无息创业贷款等,吸引优秀大学生留在浦口区内就业创业。吴书记表示,区人社局会根据对各高校的走访反馈情况,进一步调整就业创业服务政策,更好的服务于区内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徐风副科长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有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座谈会开始前,吴久富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并与园内创业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创业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及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