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213

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16  浏览次数:123     作者:KAB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际新闻网

     6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第五督查组一行三人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刘继红副院长带领下,来我校进行2014-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兆勇,学工处、教务处、武装部、团委、滨江学院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管兆勇副书记对督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管兆勇副书记副校长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从政策落实、机制建设、条件保障、工作措施、工作创新、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八个方面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督察组深入学校大学生创业园、气象台、国际联合实验室等场所,实地考察我校就业创业场地、设施,并查阅了学校近三年就业创业工作台账资料。通过实地督查,督察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完善、机制健全、保障有力、措施有效、成效显著。

  此次专项督查是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学校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助推我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