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58

我校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 2017-11-13  浏览次数:133     作者:KAB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际新闻网

       日前,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功入选。

  根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2017—2020)》(苏教学〔2017〕3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7﹞4号)的相关精神,教务处和学工处积极组织撰写申报材料,校团委、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积极配合。经过学校申报、教育厅材料初审、专家网评、专家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包括我校在内的60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旨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对于被认定的示范基地,省教育厅将根据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每年资助部分建设资金,用于基地条件改善、大学生创业模拟与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企业)关键性技术研发、融资中介、交易推广、典型宣传、创业咨询及其他公共服务项目等。

  2017年,学校以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契机,设立藕舫学院,统筹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和资源,着力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提供“放飞梦想,绽放价值”的双创舞台。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