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六届ERP电子商务对抗大赛的通知

作者:南信大创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229

各学院:

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了解并参与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对企业信息化实际业务的处理能力,特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六届ERP电子商务对抗大赛。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与青春同梦  与创业同行

二、大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协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

承办单位:校大学生KAB创业协会

三、参赛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四、比赛内容

通过“创业之星”­­­­——模拟创业软件,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参赛者在虚拟商业社会中完成企业注册、创建、运营、管理等所有决策。通过模拟运营,有效的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

五、比赛形式

以团队形式参赛,每小组人数为2-4人。上机比赛初步设定为4个季度(网络虚拟季度),每季度40分钟。比赛结果由“创业之星”­­软件系统根据参赛团队各环节表现自动评分确定。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将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  

一等奖:1个实践创新学分+获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0.5个实践创新学分+获奖证书+奖品

三等奖:获奖证书+奖品

七、报名时间和方法(任选其一)

1.网上报名:

  

https://www.wjx.top/jq/36299665.aspx

4月7日前通过网上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报名;

2.邮箱报名:

4月7日前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565919838@qq.com

八、比赛时间和地点

本次大赛分为赛前培训、模拟上机、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赛前培训: 4月7日 晚上8:30东苑大学生创业园108;

模拟上机:4月11日-4月12日 18:20-21:10(逸夫楼N307-309);

初赛:4月17日-4月19日 18:20-21:10(逸夫楼N307-309);

决赛:4月23日 18:20-21:10(逸夫楼N307-309)。

九、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其它未尽事宜由大赛组织方负责解释。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六届ERP电子商务对抗大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

          二○一九年四月二日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六届ERP电子商务对抗大赛报名表.doc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