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

作者:王雨兵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65

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优秀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更好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导向功能,我校于9月28日在北辰楼举办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展示会分AB两组同时进行,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校纪委、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此次评审展示会的评委,各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和众多同学现场观摩了评审展示会。

评审展示会上,55位候选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上台,以PPT形式进行了5分钟的风采展示。九层高台,起于累土,青春奋斗,榜样先行。在三个小时的公开展示中,南信大优秀学子风采淋漓展现。“学霸”“高分”“前三”是他们的高频词;“SCI”“国赛”“科研”是他们的关键词;“学干”、“文体”、“实践”是他们的点缀词;“保研”、“出国”、“未来”是他们的延伸词。展示会现场俨然成为一场青春励志会、经验交流会、成长报告会,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他们是南信大的青春榜样,也是南信大育人成果的体现。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汪保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分别在两个展示会现场进行了点评。汪保安副书记勉励在场同学:“人生之路要做好选择,求学之路要做好规划,带着梦想坚持到最后;同学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家的号召,怀揣梦想,矢志奋斗,既要能仰望星空,又要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袁敏部长送给在场的同学们三句话:“第一句话是祝贺55名优秀学子从全校三万余名本科生中脱颖而出,证明自己是榜样是先锋。第二句话是欣赏同学们综合素质高,有爱国爱校的情怀。第三句话是希望同学们看淡评审结果,注重经历过程,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国奖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理想远大、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品行高尚的青春风貌和价值追求。这是一场南信大优秀学子的PK盛宴,也是南信大学子献给祖国七十华诞的一份礼物;这是知识之光、青春之光、奋斗之光闪耀的时代,也是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担青年使命的时代。愿更多优秀学子如他们一样从南信大起航,征战大海星辰!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