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70

各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落实“优中选优”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原则,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学发〔2015〕27)和《关于开展2019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决定举行“2019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928日(周下午13:30—16:30

二、地点

    A组:北辰楼东阶

    B组:北辰楼西阶

三、内容

候选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展示。

四、参会对象

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专家,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代表,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观摩学生代表各学院观摩学生代表数详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为确保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各学院应认真指导候选学生做好准备工作。提醒候选学生可结合PPT进行陈述,重点展示本人在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以及在科创、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领域已取得的成果,每人总时间不超过5分钟

2.请各学院逐一通知候选学生于9月26下午14:00-16:00行政楼208室进行抽签,过期不候, 缺席者的顺序将随机安排;同时集中拷贝用于陈述和展示的PPT电子稿,提醒每位学生拷贝完PPT后,务必测试能否正常打开。

3.请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做好本院参会学生的组织工作。请负责老师通知本院参会学生(含候选学生、观摩学生)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并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欢迎广大师生到现场观摩!

特此通知。


各学院观摩学生代表数分配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5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