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工人员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611

为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工作水平,加强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经研究,拟于58举办学工人员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8日(周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

气象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报告主题:辅导员开展情感教育的实践探索

人:范蕊    副教授文学博士

四、参加人员

所有学工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五、有关要求

1.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并报教育管理科王峰老师备案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并进场完毕

 

专家简介

范蕊,副教授,文学博士。现为山东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蕊情感教育工作室主持人,经营微信平台陌上花开,后台粉丝近两万人,发表原创文章1000多篇。出版专著《在海滩上种花——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奔跑吧,青春——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等专著四部,主持教育部、团中央、山东省社科课题多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学生工作处

201956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