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的榜样——2018年度国奖励志宣讲团系列报告会”的通知(第二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7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育人功能,以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教育人、带动人,以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激励人,特在全校范围内举办青春的榜样——2018年度国奖励志宣讲团系列报告会活动。现将第二场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人

    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奖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二、报告会时间

2019年4月17日下午1:30

三、报告会地点

   风云剧场(大礼堂)

四、参加人员

    龙山书院、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详见附件1)。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并指定一名老师带队参加(带队老师名单请于4月16日下班前通过奥蓝系统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赛萍老师)。

2.请各学院安排好本学院学生代表在4月17日下午1:15前进场并到本学院指定位置(附件2)就座。

3.请所有参会学生进入会场后将手机调至静音(振动)状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2

附件1:各学院学生观众名额分配表(第二场).xlsx

附件2:各学院师生座位安排图(第二场).xlsx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