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公开展示评审会

作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400

3月29日晚,我校在中美计算机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公开展示评审会。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研工部、学工处等有关部门领导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100名同学担任了大众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评审过程。

整场展示答辩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全校24个班级对9个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名额展开了激烈角逐。展评活动中,24个参评班级围绕专业特色,就班级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分享了班级发展的点滴历程,叙述了班级成长的生动故事,展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先进性。他们洋溢青春,条理清晰,从容自如,睿智风趣,充分展现了班级良好风貌和建设成果,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最终大气科学学院2015级大气科学3班等9个本科班级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答辩评审会前,学生工作处还组织相关专家对本科生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材料进行了匿名差额评审。


班级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切入点。举办先进班集体公开展示答辩旨在向全校同学展示我校优秀班级的良好风貌,选树优秀榜样,引导广大同学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自身能力,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优良班风、学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